其實美妝保養不曉得花的錢是文具的幾百倍
但是這方面競爭者激烈
加上化妝品要試色,保養品短期看不出成效
實在是不好寫
就當作替自己用過的保養品做個記錄吧~~

WELEDA 薇莉達
德國的有機品牌
產品出現在日雜的機率很高
尤其是玫瑰系列的保養品和天然樺樹身體按摩油(照片最左邊那瓶)




目前用過以上這三罐
由左至右

(左邊綠瓶)White Birch Body Shape Oil (天然樺樹按摩油)
明星商品
號稱可消除腿部橘皮、水腫
我已經用完一罐,又再補貨一瓶
味道宜人,效果喔,,,,久坐辦公室,有擦有保佑啦
多少有緊實一點囉

(中間橘瓶)Arnika-Massageol( 山金車身體按摩油 )
第二罐購入的
去伊勢丹問小姐如果是肌肉酸痛推哪一瓶?
就拿這罐給我
我都拿來按摩小腿、肩膀、手部、腰部等肌肉酸痛的地方
還滿有效的

(右邊粉紅瓶)Wild Rose Body Oil (野玫瑰身體精油 )
單純是喜歡玫瑰味道而購入
因為玫瑰精油本來價位上就比較高一點
所以這瓶也比其他系列的身體按摩油貴一點的樣子
我拿來入睡前按摩一下前胸和脖子,滿放鬆的
也可以當作秋冬的一般身體保養用油

前兩瓶都在百貨公司貴貴購入
玫瑰和囤貨的樺樹則是在樂天便宜買進
價差有夠大
之後沒大問題的話應該會繼續購入
因為是油,多少有油膩度,吸收後我是覺得還好
日本乾燥的天氣,除了夏天外應該都合用
台灣可能就只能秋冬了
還有只擦而不按摩是沒有效滴,用量也不能太省喔~

滿分5顆星,給它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