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藥妝店點數加倍加打折
歐巴桑性格出動
列了清單出門補貨去!

這人潮,不過就是個白銀週
有必要搞成降嗎......




發現慣用的body lotion出了新包裝
NIVEA 的skin milk

http://www.nivea.co.jp/home




算是長青商品
我各個口味全都用過了
最推薦time defence(新包裝米色那罐)
有適度滋潤又不黏膩,吸收快香味淡雅
適合我中性冬天偏乾肌
控制份量,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我已經用了六七年
大概三個禮拜用掉一罐


在現場看就深感不妙.......
果然回家一比對
變貴又變少!!!!
230ML--->200ML




價錢當然是各藥妝店有差異
反正不要原價買到就好
照片裡的就是原價!!
這家松本清本來賣這個都比較便宜的說(泣)






幸好剛剛在the body shop 抱了兩罐限量Peach口味 body butter
O1百貨打九折,加上有做一些活動送贈品
就毅然敗下......





日本人超愛這罐身體霜
長年名列銷售榜前幾名
滋潤度不錯又好推
但是隔天沖澡會覺得身上一層滑滑的被沖掉....好像沒吸收的感覺,
不過換個方向想,用『持久的覆蓋在皮膚外層保護』的原理來解釋好像也說得通......
總之我還是喜歡NIVEA啦,便宜又大碗啊!價錢是2/1耶
body shop贏在一大堆宜人香味可選擇
我最喜歡水蜜桃口味
但是是限量的,每年只有這時候會賣


另外趁打九折,抱了個沐浴巾球
曾經在@cosme得過冠軍(目前是第三名)
一直想入手












PS.第一名的身體去角質也超好用喔!!
改天來介紹

(學宅女跳一下)
回到藥妝店
看到小護士新出的護唇油
看起來很厲害........
秋冬腳步一近,保濕產品都佔滿整個藥妝店的顯眼處
日本人真的好會做生意煽動消費者的荷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