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比較多的辦公室
常常下午都會有點心傳來傳去
大多是客戶拜訪送的或是業務出差帶回來的
有時候同事出去玩,也會帶點土產

放完長假白銀週的第一個星期一
一個下午收穫非常豐盛!!
有客人去北海道(說是去追求心靈平靜,我都快笑死了)
帶回可愛的牛餅乾~~

外觀平淡無奇





一打開別有洞天!!
各位看官你看看有多考究
可愛的乳牛形狀
還有草地耶!
不過很小氣的只有五片(一片我拿起來了)






孤單一條牛





氣球羊羹
就是薄薄一層氣球裡面有羊羹
把氣球搓破就可以吃了
北海道超多類似商品
有名的應該是那個像棒球大小的白/黑布丁球

最右邊是噁心的羊肉爐牛奶糖
(我們有對不起這位客人嗎???)




以上當然不是全都我的
只是在發給大家之前先讓我拍個照留念
下面才是我的份
還有一些不知從哪處傳來的愛心


而同事對羊肉爐牛奶糖的評語是:
後味がすごいね。。。。月曜日食べるもんじゃないよ!!

哇哈哈!確實不太適合容易blue的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