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降的...咳咳...

話說上個月本人頭皮狀況不是很好
容易出油還小發癢,洗頭時頭髮掉一堆
讓一向以一頭烏溜秀髮在外走天下的我擔心不已(顯示為踱方步踱不停)

經我仔細分析,不是頭髮的問題,而是頭皮
跑藥妝店想找一些保養頭皮的產品
都是一些預防掉髮的(是滴,日本男性怕禿頭和台灣女生怕黑有得比)
想找一些天然一點的產品來養一養頭皮
就買了幾樣產品試試
這是其中一樣



LUSH這幾年在日本店越開越多
以往是靠一些死忠客層支持
最近整個客源很廣,賣得嚇嚇叫
加上廣告策略奏效(天然有機、環保訴求)
在這一兩年不景氣下,全分店業績皆為黑字,羨煞多少同行

回到產品本身,它是用來洗髮前敷在頭皮上20分鐘的
第一次我用錯了,敷在乾的頭皮上
後來看說明書才發現是要先把頭髮打濕,再敷在頭皮上20分鐘

我可能不會在買這樣產品了
先不論效果
整個使用步驟麻煩又詭異
先打濕頭髮,又敷20分鐘,那這20分鐘我要幹嘛?
放頭髮水滴直直滴也不是,只好包著毛巾走來走去
產品本身又涼涼的,只能用寒風颼颼來形容啊(這產品真的比較適合夏天用)
有人會說先洗澡啊
但是我洗澡很快,不用花到20分鐘啊...
不敷久一點,又好像很對不起鈔票...

而敷在頭皮上,看似簡單,實則艱難(點煙)
要把一團泥巴均勻抹在頭皮上可不比抹在臉上(和尚除外)

再來是保存期限短到爆
我整個加大用量到一個境界才勉強在過期後一個禮拜內用完
實在太折煞老身啦


效果呢,我覺得還可以
滋潤度夠(所以頭髮反而有點厚重,而非輕飄飄的澎鬆感喔)
但是因為使用步驟的麻煩,有時候會拉扯到頭髮,我懷疑反而會掉更多耶
我下次應該會試試洗髮餅之類的吧
保養頭皮就交給別人啦~~

滿分五顆星,給你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