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貼紙真是買瘋了
我覺得買1101手帳好像只是入坑的第一步....

其實想買的最右邊已經品切的猴子....,最後只好把無尾熊帶回家


這系列我雖然很愛,但是考慮到它立體的造型會讓我的手帳不斷變胖,忍痛放棄...


偏心的給草泥馬一個特寫


最新入手的是カピバラ
左邊的貼紙主題是柚子溫泉,太適合愛泡湯的我~~


甜點、食物系列







這系列是立體的




還有pizza




鯛魚燒酷斃了



新宿東急HANDS有非常完整的ONE POINT EAL系列 (不過每個小圖都很小喔)









最後買的是這些


拼圖系列





這系列的搞怪迪士尼我很愛
加個對話框多有戲~


被版上燒到的Circle Seals
買了超實用的天氣和表情系列



店裡都會很壞的放上貼紙使用範例來燒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