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同事送的寶塚的票
我看的是這個~~
雪組
スクリューボール・コメディ
『ロシアン・ブルー』
-魔女への鉄槌-




位置很後面
不過票是免費的
不強求!

寶塚還是那麼的豪華~~
但是比起我上次看的
我怎麼覺得雪組的歌聲比較......
但是雪組的舞蹈很不錯~~


回家發現把鑰匙放在公司
大冒冷汗...
幸好我有放一把備用的在健身房
幸好今天健身房不是公休
不然就要當網咖難民了....


下面是閒聊.....


今天發現變成咖啡色的山手線





愛過各國節慶的日本人...
Loft





車站



我近期發現最可愛的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