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F去健康ランド
基本上這是個很老派的場所
(是滴...我們是老人...)
所以一般觀光客應該是不會去....
反正講白一點就是設計給想在市區體驗溫泉旅館風情
或是想成貴一點的錢湯也可以~
日本人真的很愛大浴池...


我們去這家
裡面還滿乾淨的




有一間小電影室
可以躺著看電影
我們看了YES MAN
播放的影片有新有舊



還有馬殺雞椅(10分鐘/100日幣)和騎馬機



一堆漫畫和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休息室
超多間
泡完湯可以進去睡一下或是看個人電視
每個椅子上都附有螢幕
一樣可以180度躺平
有好幾間是女性專用的
我覺得比較安心
不過因為是大家一起
我兩側睡的人剛好都會打呼.....


也有餐廳
我點的烤魚定食,頗普通....



BF點的漢堡肉
這是個不容易失敗的東西
早知道我也點這個...



基本上健康ランド就是設計成讓人混一天打發時間Relax的
一一人天2000日幣,深夜要加收1500日幣/人
這間我覺得不錯
設備不會太舊
另外還有很多腳底按摩、泰式按摩等(不過要另外付錢啦)
重點是很多設備是女性專用
像是2F是女性專用樓層
電影室也有女性專用區
而且幾乎是24小時營業
如果錯過終電或是像是我上次白痴的把鑰匙放公司
要省錢除了網咖或24小時麥當勞外也可以去這種地方


接下來會照片流水帳


午後紅茶的奶茶派!
吃起來...........就跟飲料一樣的味道,很微妙..




再次挑戰中本拉麵
我現在已經可以吃完不冒大汗了!!




公司附近的有名立ち食いそば
因為是柴魚的中盤商
所以湯頭很不錯




我點的 きつねそば





摩斯新漢堡
我覺得北海道的起司好鹹喔........




每次上完英文課會經過的和式果子店
一直想買來吃吃看




買了這兩種
左邊的『最中』大概是一般的兩倍大size,這樣的量會過甜!
最中最重要的就是皮要香!
這家OK!
右邊的甜饅頭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