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看電視有吉祥寺特集
介紹一堆好吃的餐廳
其實吉祥寺就是一堆小餐廳、小店聞名
發下宏願住在這的這段期間要多多嘗試新餐廳!!

馬上在網上找一堆資料輸入我的iphone
如果六日去吃的話
一定是排隊排到暈
所以決定要每週三或每週四出發
希望我不會三分鐘熱度.....


くぐつ草
http://r.tabelog.com/tokyo/A1320/A132001/13005791/


這是一間咖哩和咖啡的專賣店
看電視介紹的時候有嚇一跳
因為它位在熱鬧的商店街裡的B1
入口小小一個階梯
實在很容易忽略.....
我經過那邊無數次都不知道那邊有餐廳說.....





順著階梯走下去





進了門別有洞天
整間店走洞窟和原木路線
整個店很寧靜
滿多一個人造訪的顧客安靜的看書



店裡客人兩三隻
正合我願!!
其實在B1應該是沒有窗戶的
不過店家很用心在店面最深處用一整面落地窗
外面還種了一棵樹



桌旁的擺飾


可愛的皮革菜單



點了招牌咖哩套餐
(可以單點,也可以外帶)


上菜囉
套餐有負小沙拉和餐後咖啡or紅茶
不錯吃
帶點辛香料的微微苦澀感
不會太過頭
上次去吃另一家有名的咖哩店
強調是大人的咖哩...........好苦啊.........




吃完咖哩突然爆想吃冰
加點一客萊姆葡萄乾冰淇淋
一客要720說.....失策失策
不過比想像中大球一點
味道也很濃郁
用可愛的盤子裝著


餐後咖啡
咖啡應該是這家店的強項
不過我喝不懂咖啡
喜歡加一堆糖和奶精........




背面是帳單
正面有介紹本店的咖啡





滿足的結束我的晚餐
很不賴的店
推薦喔~~


2009/12/29更新
今天再度造訪
本來想點蛋包咖哩
可是賣完了...
只好又點了招牌咖哩
外加甜點

BF點的起士蛋糕和紅茶
蛋糕的口感偏慕司




我點的咖啡果凍,也算是本店名物
口感有點苦,但是很香醇
我加了大量牛奶(旁邊的小壺子)一起吃




照片流水帳


HOUSE OF ROSE的明星商品身體去角質出了小熊維妮版
據店員說是第一次出這個版本



甘酸的蜂蜜檸檬口味



新買的VISEE限量眼影
對金咖啡色的抗拒力是0........
已經拆封用了,很不錯用喔~~




最近睡眠品質極差
那天幫來日本玩的客人去買fancl順便補貨我的膠原蛋白飲料
發現這罐
當天回家馬上睡前喝一罐
甜甜的柑橘味
不知識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當晚睡得還不錯
很累卻睡不著真的好痛苦喔......
考慮去買一小箱....

fancl的飲料類都不錯喝
我總共喝過膠原蛋白、美白、和這次的安眠三種
都狠好入口
不會有可怕的藥味




11/20要新出的限量卸妝油
我不用卸妝油
但是這罐太多台灣朋友請我代買過........




關係企業的一位同事離職
派遣的工作真的很沒保障
人家不願意續約你也沒辦法
她真的工作能力滿強的說
好不容易合作上軌道........
小難過.....

日本離職的話都要送餅給同事和有工作關係往來的公司
(所以離職還得花一筆,有夠慘)
當然看親疏遠近送的東西不一樣
交情普通的就買一包糖果大家分一分就好
當然收禮方如果有心的話,也需要回禮(你說是不是很無聊又傷財的的習慣...)
我們因為交情還不錯
部門女同事有合送她一盆擺花(是真花加工的,可放兩年左右)
我們則收到下面的小糖果
挺可愛
我拿到的左下角的




同事拿到的小蛋糕和小布丁巧克力可以占卜




馬上吃一顆試手氣
BUT.........
好微妙的結果啊..........1.5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