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名氣非常大
上過電視無數次的麵包店

http://r.tabelog.com/tokyo/A1320/A132001/13005834/

看過網上大家的評論
整個很難找的樣子
仗著自己有iphone的GPS
也沒仔細看大家的路徑說明
果然在豔陽天下走了15分鐘才找到.......(無言)
----->盡信手機不如無手機啊~~

這家店的特色是簡單、溫柔、天然
シンプル、やさしい味、無添加





由於營業時間是10點-18點
下班再趕去根本來不及
只好選在六日去人擠人
本來想一開店就過去看
(因為聽說一到下午,剩下的麵包種類也不多了..)
但是懶惰如我
還是拖到下午一點才姍姍出門....

讓我找到死的店家
就讓我告訴大家怎麼走吧

首先你要找到東急(TOKYU)百貨
這個問哪個路人都知道
找到你就成功一半啦~~
面對東急百貨右手邊的巷子走進去
大概走7分鐘左右
會看到這家玩具店在你右手邊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巷口左手邊的店家是一間服飾店 (TIGER MAMA)



巷子走進底右手邊會有一個小公園




巷子底



阿勒?麵包店呢?
別急
請仔細看最深處...(其實我是聞到麵包香才發現...)
有夠不起眼吧!!!




不過因為吉祥寺的店家更換率很大
所以也不保證下次來的時候
巷口是不是還是那兩家店
所以最保險的是面對東急百貨右手邊的巷子走進去後
每個右手邊的巷子都走進去就對啦
(是一條短短的死巷,有一個小公園)


走下階梯到店門口
隔著玻璃就已經看到裡面人潮洶湧




一進店門,正想找拖盤
店員就走過來說決定好需要的麵包
再跟她說,她會幫忙拿
所以建議先繞店裡一圈
決定好要買的麵包
再叫服務生過來即可

已經有點空的麵包架
有用玻璃罩著



人人人店裡擠滿人!!
牆壁上有吐司
分好幾種
名字都是奇怪的英文字+數字的組合
買了一條剩比較少的BE20




透明落地窗圍起的麵包房


最後選了一種吐司和三種小麵包
看網路上好像豆乳的麵包不錯,可是都沒看到了
結帳櫃臺上拿了一本注意保存事項

吐司原來分成4種
BE20是一般吐司(奶油20%+水)
BL30則是建議直接吃或是加果醬等(奶油30%+牛奶)---->下次想試這個
S100 豆乳100% 無糖和油 ,建議和餐點或起司一起食用
OE15(橄欖油15%+水,無添加乳製品)  三明治用



當天食用的話請保存在陰涼處,可直接食用,不用加熱
放過夜的話請冷凍保存,可放4-5天
要食用時用烤箱加熱一下




買完很想在陽光下坐在旁邊的小公園直接吃
但是人好多,搶不到位子....

我買的麵包






就是這麼害羞的躺在袋子裡(害我一路上很擔心風吹沙)



穿衣服的麵包



把衣服脫掉



因為主打簡單
所以有料的比較少
都是單純的麵包
因為名字都是奇怪的法文
我完全是憑直覺選
剛好選到三種硬度不一樣的

左手邊的裡面有一些核果類
外脆內軟
咬起來很香
算是招牌之一的樣子

中間的則是牛奶麵包
很嫩軟的白麵包
可能要加點果醬一起吃

右邊的最有嚼勁
是鹹口味麵包
外皮有小火腿和肉燥

整體來講很推薦
下次要挑戰紅豆麵包
希望有朝一日吃完各種口味~~

2009/11/7二次訪
又買了幾種口味

這個小麵包超香的乳酪?味
表皮脆脆的
內裡很有彈性
是我這次的第一名!



這個跟上面的很像
但是表皮是平滑的
很鬆軟
裡面有一點甜甜的果醬餡



鹹起司口味
BF說這是他的第一名



下面這個我以為是我上次買的核果麵包縮小版
(因為拍的很爛,照片取自網路)
結果不是.....
不過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裡面是葡萄乾
而且他的葡萄乾超多汁的耶
一咬會噴出來的感覺,很讚!



巧克力麵包(因為拍的很爛,照片取自網路)
我覺得口感已經近似蛋糕了
濃郁的巧克力,沒有苦味
中心有巧克力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