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有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大頭去打高爾夫了,所以偷得浮生半日閒)
我當然義不容辭奮勇出去亂逛
我另一個日本同事則泡在飯店的健身房(<----有沒有搞錯...)

飯店有提供觀光導遊的服務
可以跟櫃臺詢問預約
我是參加半天2000左右台幣的行程
有含一個英文導遊和一台箱型車

我的導遊


看了三個著名的廟
除了金光閃閃還是金光閃閃

臥佛


老實說,這種太過於人工的廟宇
聞不到半點歷史氣息
讓我小失望
早知就選白老虎或大象的行程....

美麗的街燈



下午開始購物行
此次購物的重頭戲--曼谷包,這樣買下來約2300台幣


最後的行程--SPA
這間算是小規模雅致型的

櫃臺


芳療球,裡面有精油和藥草
加熱後在身上按壓


基本上不算差
但是會想說應該要去高級大飯店奢華一下啊...
只可惜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