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出差
又再次被匆匆告知
已經講了幾萬遍
我要出國很麻煩~~~~~~~
害我趕著辦台胞證
然後又發現自己的工作簽證快要到期
整個就是忙忙忙啊

連飯店都要我訂
同行的同事嫌棄上次住的北京飯店舊了點
問題是我上次去北京是天安門事件後沒幾年(汗)
現在整個都不熟當地狀況
只好東問西打聽
幸好好心同期同事指引我一盞明燈(噹)
提供她上次住的地點供我參考
ゆき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北京和平賓館(諾富特酒店)
http://www.novotel.com/zh/home/index.shtml



地點很不錯
走到王府井大街只要5分鐘



被我拿來放行李的躺椅


大電視和小書桌
沒有WIFI,只能用往路線上網


本人出差一向被限制不能托運行李,所以東西能省則省
所以發現沒有牙刷,心一驚
馬上打電話叫服務生送一套來
比起其他國家的4星飯店,沐浴用品算很少
只有基本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及基本的棉花、塑膠浴帽等


透明沐浴間
排水很不良,害我邊洗邊心慌,怕水會溢出去
後來問同事也是一樣的狀況
而且馬桶沒有免治,坐下去很冰涼說........


看出去的街景........恩.........過往今昔對照強烈.......


對面就是王府井半島飯店
當初有考慮,但是比較貴.......



一個晚上含早餐約1008人民幣
地點佳
要吃飯的話王府井有幾間有名的連鎖店,像全聚德、天津狗不理包子
飯店隔壁有一間『那家花園餐廳』也不錯吃
服務生的素質算中上(在大陸,很難得啊....)
早餐開放到10點(還是10點半?)
check out是12點,可以悠閒離開~
整體來說滿推薦
大頭和同事也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