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吃了四間店
有鑑於怕死的日本人不吃小吃
而且非大間的餐廳不走進去
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為兩間NG餐廳

1)全聚德北京烤鴨

我小時候來北京吃過,那時候就覺得我家巷口的還比較好吃......
多年再次造訪
我只能說.........
台灣的『龍都酒樓』好吃一百倍啊



我去的是王府井的分店,生意很好


點了盤炒青菜,還OK


香菇筍絲湯之類的,普通


油膩膩的鴨舌

這道忘了是啥,但不錯吃,因為菜單上有照片才點的


主菜烤鴨,肉質不甜美,皮不夠香又些許油膩,只能說普通

餅皮過厚,也不香......


2) 香港酒店?
我連照片都沒照
位置就在金魚胡同往王府井走過去就會看到一個大招牌
寫『香港**』的
正確名字我有點忘了.....

當初是日本人看寫著『香港』
招牌又大
應該
食物很普通,餐具也沒洗乾淨
極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