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

今天去看櫻花
但是只有五分咲き
天氣看起來很好,其實還是冷到爆...



仔細看!!有沒有看到不明物體??
這對情侶很酷....帶兔子來看櫻花



中午吃的拉麵
BF嫌太油




2010/3/26

下午跑了兩三處拿文件
又衝到入管局拿我更新好的工作VISA
這次足足等了3個半小時
有天荒地老,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感覺

晚上去吃我愛的
佐世保バーガー
BF點的佐世保バーガー


我點的佐世保サンド


另外強力推薦スウィートチリポテト
有加酸甜醬汁的粗馬鈴薯條


2010/3/25

買了好久以前就想買的軟橡膠水桶
在各大小生活雜貨店和通販(郵購)的常客

加買蓋子,有客人來訪,也不會發現裡面的髒衣服
蓋子夠硬,可以當臨時的小桌子
多買幾個疊起來也很美
當一般雜物的收納也很有型
顏色選擇多,可以看自己房間的色調挑選
買了以後整個大活躍!


什麼?上面的巧克力?呵呵.......
又一得意購物力作!

我的iphone換case啦~~
跟真的巧克力一模一樣,質感難辮真偽
很容易引起別人的驚呼....



2010/3/24

前幾天台灣沙塵爆,日本的風也大得驚人....

最近7-11買一些特賣的零食就可以拿到資料夾
我拿牛奶妹,給大陸上班的苦命朋友拿大嘴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