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5

久違的原宿
等朋友的時候先嗑一個可麗餅
有名的粉藍粉紅竹下通雙星
我應該是買粉紅那攤的
點的是期間限定的93號--草莓+紅莓冰+優格凍
可是我覺得高円寺車站那家比較好吃.....



朋友受不了假日原宿的擁擠人潮
沒什麼戰鬥力
倒是我抱了六件...
這樣排下來,我才發現我風格也太多變...
難怪同事老說我穿衣服好廣泛....(是誇我嗎??)






2010/4/24

新發現的タコライス小店



我發現我從上面照整個看起來很虛,請參考招牌!
加上旁邊的蕃茄醬全部攪一攪,健康又好吃喔~~




2010/4/23



2010/4/20

話說我應該已經度過繁忙期
但是怎麼還是每天加班加不停....
景氣真的變好了
公司三月結算又創新高
希望六月獎金多一點~~

朋友托我買的東京香蕉網路限定組合
自己也買了一組
還有兩個小草莓蛋糕
但是被我火速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拿到的回禮
有錢人出手就是不一樣!!


2010/4/16

漫長的一禮拜終於撐到禮拜五
一下班就拉著BF去吃『糖朝』
因為我極度想吃他們的豆花(但是忘了拍....)

我點的鮮蝦餛飩麵和分食的五目炒飯(讚!炒飯這種東西真的很能看出廚師的功力....)
另外有點叉燒包和黑芝麻湯圓&豆花


2010/4/15

今天的晚餐

這家是人形町一間專賣海鮮的居酒屋

話說這檔新日劇『新參者』舞台背景就在人形町
看著公司附近的街景出現在電視上真奇妙....



2010/4/14

台灣客戶來日本開會
代表又開始我要整天從早到晚招待的日子
累到有點想吐.......

每次必吃的すし
說實在,這家我吃到有點怕....
有必要點成這樣嗎....




有看出什麼不同嗎??
台灣客人很酷
送給我們最會喝酒的日本業務一個大size酒杯
我只能說...
まったく違和感なし!!(笑)



2010/4/13

車站附近新開一家上海烤小籠包
之前也吃過類似的
但這家比較好吃!!
已經開始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我想會是繼炸肉丸後,吉祥寺另一名物....






2010/4/12

今天久違的健身房!
這陣子生活整個停擺
要一點一點找回以前的步調!!

回家路上買的可麗餅
希望這家不要倒太快
粉好吃說~






外帶還整個是真空的包裝,很有誠意



2010/4/5

加班到極度疲累
還是硬要到新宿買蛋糕....
開到10點的ルミネ真是人類的救星



更high的是發現很讚的文具店
但是沒時間發文啊....

2010/4/3


今年最後的櫻花行
東京的櫻花應該下禮拜就掉光光
前天晚上東京狂風呼嘯
禮拜五幾乎各家電車都因強風而遲延
幸好櫻花很爭氣的沒掉!

換一條路走去井之頭公園,發現沿途櫻花綻放


這條路走過去,從我家到井之頭公園只要五分鐘


今天的井之頭公園


今天的新宿御苑


晚餐 渋谷TUCANO’S (ブラジル料理;シェラスコ)


燒烤吃到飽,每個人有一個大鳥小圓牌,要繼續吃就翻綠色那面,反之就翻紅色那面

吃到一半有巴西女郎來跳舞
身材也太好了吧!!!


109百貨重新開幕的moussy有安室的紅十字花束



2010/4/2

加班了一個禮拜
疲憊到無以復加
終於等到『花金』
晚上衝到銀座伊東屋
今天延長營業時間到8點,可以悠閒選購(完全忘記MS有V...汗)

今晚的銀座
前陣子整修過的鐘樓,新的發亮


回程買了ねんりん家的年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