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30

朋友心血來潮說要去迪士尼樂園前面的商店買東西




目前是萬勝節專題,一堆彩蛋造型


便條紙




購物袋很可愛



我愛的小精靈出了罐裝植物


開花後是這樣





2010/5/29

UNIQLO新出的和迪士尼合作的商品




2010/5/26

今天中午去7-11買便當順便亂買的鬼故事口香糖....


2010/5/23

同事推薦的SUSU商品
有優越的吸水力
本來只有浴室的吸水墊
後來大受歡迎
出了一堆商品
目前類似的商品其實很多
不過效果不一定都很好
太便宜的還是要注意~

買了吸水墊、擦手球兩個(好用)、隨身攜帶吸水小球、傘袋(超好用)
來應付接下來的梅雨季!!
傘袋外型貌不驚人,但是便利性&吸水性超強
折疊傘一進室內,就可以馬上放進傘袋,不會拿在手上濕答答滴水滴不停



2010/5/22

池袋附近有一間專門賣台灣和中國食品的雜貨店
今天嘴饞
跑去補貨




2010/5/20

一向沒有中獎運的我
竟然中了達美樂的ipohne APP發賣紀念抽選
3000元apple禮券
HAPPY!!



2010/5/18

我也要來凹凸賞!!
Elegance蜜粉餅28g / 15000日幣
天天用也用了快一年半,C/P值個人覺得算高耶~
我都用刷子上,因為用粉撲上我會覺得有點厚
用到最後的那一圈就全部刮下來當鬆粉用,不能浪費!
已經補貨下一塊,繼續陪伴我接下來的一年半~
よろしくね!


2010/5/17

我是不是應該要改網誌名為『Zoe購物日誌』....
這一切都是因為要幫客戶買35週年結婚禮物
又到了新宿伊勢丹
伊勢丹的衣服風格不是我的菜
但是地下美食街和美妝品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
(美妝品不只一樓喔!二樓還有一區芳療有機保養品也很好逛 )

所以我就買了....這些....


PH(左)和青木(右)馬卡龍大對決!!
PH:抹茶、玫瑰荔枝
青木:ほうじ茶(超推,雖是日式茶,但是BF說味道像紅茶)、開心果、草莓
我最近口味改變,細緻口味的青木又變成我的愛
PH家是我第一次買
絕對推薦粉紅色的玫瑰荔枝(左下)!!!超級好吃啊~~
你看我買的還有點裂掉,因為我買的時候已經剩最後一個了


DIPTQYUE芳香蠟燭
其玫瑰香味為美國女性10大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之一喔(BY 阿元)
我買的是組合式三種香味的
有白盒、粉盒、和綠盒
白盒為半年前買的,粉紅盒為此次購入
一盒10500日幣,伊勢丹卡打95折
我有點忘了大概可以燒幾小時,但是我算過大概一小時100丹的燒(汗)


白盒味道為無花果、野生玫瑰(我亂取的)、薰衣草
看得出來我已經用的差不多
前幾次用的時候味道出來得很慢(那時候有心驚一下,沒味道???不會把錢丟到水裡了吧~~)
大概五次之後就很快了
我每次大概燒1-2小時



粉盒我買的時候小姐說是最後一盒
購物狂怎麼受得了這句話!!




這兩盒黑東西是啥....



前幾天念念念的GIORGIO ARMANI腮紅我抱了兩塊
2號(人氣色)和10號
一試在手背上就被它的光澤驚到!!
顏色種類不多,約8種?而且都其貌不驚
但是看官啊,一定要是試在手上或臉上感受一下喔~~
難怪雪姬和版主狂推~~



本週新買的腮紅排排站,心情好好~~(哼歌)


2010/5/16

今天去代代木的Thai Festival(酪梨情報!)




各位看官你看看這個人山人海




本人很怕各式辛香料
買了Mango Tree的雞肉串燒
因為這家有在丸Building(丸ビル)開店,品質應該不差
不錯吃!雞肉夠嫩,醬料是泰風的酸辣醬


大排長龍的泰式冰淇淋


我點的冰淇淋SET
那個像雞塊的是炸香蕉
意外的好吃
還有椰奶冰和芒果冰
本來應該是炸香蕉+椰奶冰+芒果乾+糯米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都賣完了
所以變成這種組合




今天買的咚咚
最近迷上「中川政七商店」的東西
整個買不停
改天再來介紹
照片上是他們的明星商品「ふきん」---就是抹布啦
有沒有很美~~
打算洗完碗拿來擦是用

另外買了Sofina的新款下地
來迎接接下來的炎夏泛油光大敵!!



擦地脫鞋
底部為極細纖維
穿著走來走去就可以吸附大量灰塵
回家試走一下,底有夠厚,走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
打掃機能也不錯喔
地板整個亮起來~~






2010/5/15

今天跑去泡溫泉和吃極度好吃的韓國豬骨鍋
既然到大久保
就順便買點韓國食物
本人一向喜歡喝湯湯水水
買了玉米茶、柚子茶、玉米鬚茶 (聽說消水腫)




2010/5/13

今天開始本人最愛的百貨RUMINE開始打9折
MARUI百貨也跟進
(完全是瞄準大家6月底要發放的Bonus!!)
一下班就衝百貨
我發覺我真的很有購物潛力
明明穿新鞋腳痛的要死
還是硬逛了兩個半小時

之前逛Blog發現的一個芳療品牌---SABON
出身以色列
http://www.sabon.co.jp/
基本上東西賣得比紐約貴一點啦
但是它大部分的產品都是玻璃瓶
請代買也不見得划算
還不如就在日本買吧

我是覺得整體商品有比歐舒丹的身體系列普遍滋潤一點
因為大部分都有還精油
這點很對日本人的味(日本乾燥啊~)
雖然也有手工皂
但是整間店不會像Lush一樣瀰漫刺鼻的混合香味
最有名的商品應該是身體去角質
但是我的愛匠 House of Rose的Oh!BAby還有兩罐囤貨
所以改買室內芳香精油和身體乳液

右邊的粉紅盒子是JL的腮紅
覬覦很久了
最近RUMINE有幾個彩妝品牌進包括JILL STUART、MAC和原本就有的Elegance
打九折入手比較划算
這幾天用下來,還是比較喜歡我的NARS....
好歹我NARS也買了七八塊...
這次本來也想來收集一下JL的,目前觀望中
下次來試試GA!!







2010/5/7

我家附近有一間寵物美容店
常會有大型狗來美容
讓過客都不禁停下腳步觀看(店家的高招)
我上次還看到一對黑色雙胞胎整頭綁滿黑人頭沖天炮(狗兒會高興嗎??)

他腳踩的高台可以很專業的上下移動
方便美容師幫他修剪毛毛




*********************************************************************************

回去一趟台灣
整個沒更新....

在台灣買了一條項鍊
(當然不只這個啦....)

是台灣的三個姊妹花設計師
大家要多多支持台灣的東西
我是在西門町紅樓店面買的
也有網路商店
http://www.georgiatsao.com/twecommerce/index.php
模特兒都是店家三姊妹花喔

盒子包裝都美


選了很久還是選了品牌代表物--維京帽系列
整個有北海小英雄的Fu~~
我是選中型的
有點距離看也比較看得出來造型
前面的小寶石可選紅或黑或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