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發個文來沈澱情緒........
我也需要集氣.........
麻煩大家一起來~~

照片流水帳   START!!

話說那天逛雜貨店
滿坑滿谷的新款紙膠帶


第一個電擊到我的就是OL潮牌
"Cath Kidston"-->官方網頁
這個來自英倫的品牌,這兩年擄獲所有日本OL的心
我們公司定期會有人拿這家的型錄在招人團購....
我都已經不想去算我們公司有多少人背它的包包
撞包機率百分百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狗頭包
看看前陣子這個牌子和日本的英國大使館合作的創舉
(放心!是投影!不是真的漆上去)


包包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紙膠帶是!





另外一個讓我駐足無法移動的紙膠帶系列
"北之模樣帖"-->online shop
是以北海道為活動據點的岡理惠子小姐所設計的北國風情


總共有4款,但是我買的那天下面這款賣完了
但是我今天迅速再跑一趟把它補齊(哇哈哈)


你們看有多美!!!!
(好啦,我有偷買小鹿和大佛)


1101手帳大軍!
我猶豫了那個彩色格子好久啊..........


2011年手帳決定!!
手掌般大小,只有月計畫和一些筆記內頁
輕薄攜帶便利,方便我一眼確認schedule
(放心,1101手帳的米妮版我也會買的....)


公主風吹起
一系列姬系文具
*手帳綁帶


墊板(下面還有小球球垂下來) / TO DO LIST(我有買粉紅色那款)
手帳綁帶 / 口袋貼


左:手帳綁帶  右:紙膠帶風貼紙



加工手帳/筆記正風行
你可以自己加個筆套




日本要手做,工具多到不行
你可以買隻小豬or小熊代替卡片寫上message&祝福的話


你還可以自己做手帳/筆記封面
選好封套+轉印紙+水鑽貼紙
就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note cover


左:時鐘迴紋針(時間還可以自己調)
右:印章造型迴紋針,這個我還滿想要....


口袋貼造型大戰


還有出綜合版,愛貼哪就貼哪,應付各種尺寸


左:爆炸頭貼紙,專門設計來讓你寫錯字可以用這個貼。寫卡片寫錯字時應該挺好用!
右:"cher"和7-11合作的筆


左:時鐘造型便條貼 
右:本人近期愛物,還買了兩個!塑膠軟磁鐵書籤
    夾起來造型整個有夠突出,翹起來的小葉子讓你一翻就到你要的那一頁
   因為有點厚度,材質又軟,所以放包包亂擠,小葉子也不會被壓爛


MOLESKINE史奴比系列超可愛的啦~~




新買的便條紙
可以自己畫表情和寫訊息
背面(最右邊的照片)還有使用示範說明


stipee在這樣出下去怎麼得了........
(左下角偷偷塞了我買的聖誕節紙膠帶.......)



THINK BIG~!
我欣賞這種文宣~
看照片看不出尺寸,但一個迴紋針有我半條手臂長了....


衣架迴紋針很Q


巧克力磁鐵!!


這東西紅破大江南北
奮力壓泡麵的小人偶
還會隨溫度變色,告訴你泡麵已經可以吃了!


Mark's出的護照套
個人是覺得挺實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