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芳療
但是總覺得那是個深不可測的世界(而且銀子要投一大把)
大學時研究過一陣子
只有一點粗淺的概念
單方精油目前手頭上也只剩茶樹來擦我偶爾長的大痘
最近想用精油薰香
一切都是因為買了這個好用的東西啊!!!

無印良品超音波薰香機
原價4900日幣
前陣子無印打8折時購入
(以下圖片來自無印良品官網


用燭台薰香,又需注意火源,又不持久
芳香蠟燭好的很貴,要等很久才有足夠的香味
這台無聲,香味又一下就出來了
還有夜燈功能,水用完會自動切斷電源
實在是太太太好用啦~~(灑花兼轉圈圈)


缺點頂多是香味都集中在使用初期打出來(不過所有類似產品都一樣)
會增加室內一點水氣(很微弱,我不是很介意,而且日本很乾)
之前買的SAMBO芳香精油終於可以暢快使用

買了薰香機,就要開始增加我的精油小兵
對精油不是那麼熟悉的我來說
調好的複方精油是好選擇
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或效果即可
不然要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可是要買好多瓶精油才做得到

生活の木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這家最近真的很紅啊....
眼看它店面越開越多,專櫃空間越開越大
就知道賣得不錯
官網在這-->點我點我
這家單方複方精油和周邊產品不少
新手也可以有很多選擇
我買了『AROMA BREAK』和『STUDY』
和名字就知道一個是放鬆的,一個是用來提升集中力用的

『AROMA BREAK』是這家賣的很好的複方精油
另一個是『空氣清靜』


寫一下配方給大家參考
『AROMA BREAK』
薰衣草、迷迭香、orange sweet、佛手柑、檸檬



『STUDY』
迷迭香、胡椒薄荷



另外,針對聖誕季節
推出三種限量精油
『Holly Night』:肉桂
『Christmas Tree』:冷杉、orange、薰衣草
『Christmas Carol』:orange、Ho leaf
一向極度厭惡肉桂的我,在『Holly Night』和人氣的『Christmas Tree』之間掙扎竟買了『Holly Night』
我一定是瘋了.........
但是那個味道真的讓我覺得很聖誕啊....
今天拿來薰一下,有點OOXX.....

yuica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官網在這-->點我點我
這家特別的是純日本的精油
大部分的精油都產自歐美
這家是由岐阜県飛騨高山所產的精油
以木系精油為主
比較有代表性的像是『黑文字』、『水木櫻』(都是植物名)



聽說後者是酸痛貼布的主原料,所以味道很特殊

這家也有4種自調複方精油(01.02.03.04)--->沒錯,名字就這麼簡單
http://www.yuica.com/SHOP/550315/list.html
04號我現場試聞感覺不錯,很有森林浴的fu,主調是檜木







以上兩家在新宿伊勢丹五樓都有櫃位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等我回台灣,我要去看看肯園(握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