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中>
1101手帳-->
點我點我
感熱式紙膠帶標籤機--->點我點我


無印良品也出了可擦掉的原子筆啦....
共八色,還有替換芯
改天買一支看有沒有PILOT好寫!
(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今天逛街的新玩意
沒想到3 coins也有可愛紙膠帶~~
我買最左邊那一組,是可愛的兔子和小鹿!!


3 coins是日本的300yen商店
比百元商店貴三倍
東西當然有好一點
一堆可愛的東西可以布置家裡
我還滿愛逛的
官網在這裡--->點我點我

我還買了這個!
猜猜是啥....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花花大夾子,夾子的部分做成圓筒狀
我拿來夾門簾--->終於可以不用隨便綁個難看的麻繩結啦

當然也可以這樣用
用法無限~~日本就是這種小東西一大堆!



什麼??!!
你注意到墊的那本書夾的可愛書籤了嗎??
有眼光
迪士尼也出stipee啦
但是材質比較偏軟,偏霧面
小精靈超可愛的啊





多次貼
右邊那個芭蕾系列我很愛


最後入手的咚咚
兔年當然要來兔子貼


朋友送的愛心!
傑尼斯很酷,演唱會周邊也出紙膠帶


Index Label造型越來越多
立體的好可愛....


磁鐵書籤最近戰場也很火


中川政七最近出的當季磁鐵書籤超Q
聖誕老公公頭頂帽子上那個毛圓球是立體的!!
我好想要啊 .....
咳咳....右邊那個很像青蛙的是兔子...


姬系列貼紙有點小機車....


減肥貼紙



動物貼紙成員一直增加
還出了迷你版,我也終於淪陷一張迷你版...
想說小張一點貼手帳方便....








超迷你修正帶
這個真的很小,超方便攜帶
本來以為這麼小會不會不好用
結果整個很滑順啊~~轉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