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在歸鄉前陪我一天

先去立川看了『挪威森林』
雖然由外國導演拍村上的戲感覺怪怪的
不過整場看下來,我想導演應該很愛村上吧...
運鏡好有文藝氣息喔
我滿喜歡一些拍聲音的鏡頭(很難解釋...)

話說年底不知道在擠什麼
整個電影院大客滿
還得買貴貴的VIP票入場
幸好有附500日幣食物折價券

這是史瑞克的週邊,超可愛~~


ます田うなぎ
是鰻魚專賣店
離我家走路只要兩分鐘
卻一直都沒有去吃

大家的食記--->請點我
我覺得很好吃啊,又大又鬆軟
但是BF覺得日本橋那間比較好吃(地名我忘了)
我是點うな重(上)
量有點多,下次應該點うな丼就好了



晚餐吃這間
中村屋拉麵
是醬油和鹽味拉麵專賣店
算是清淡派
因為本人熱愛豬骨拉麵,so...
官網請點我
大家的食記請點我

看照片就知道算是清潔乾淨的拉麵店
女生一個人也可以很輕鬆的走進去


還有二樓是相關企業的咖啡漢堡店
看廁所貼的海報好像還有火鍋類的樣子
整個店複合到一個不行
一進店,店員會問你是要點什麼
如果只是吃拉麵,就坐一樓即可
要點洋食的話,就會被帶到二樓

我點的味玉子塩ラーメン
店員會問你蛋要全熟和半熟
當然半熟啊!!



明明是拉麵店
可是菜單後面有甜點(應該是二樓咖啡店的)
想說點個飯後甜點パンケーキ吃吃
店員說要等20分鐘
端上來後份量驚人,整整三大片
雖然不錯吃,可是最後還是吃得有點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