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寫....

BF突然說想去動物園
日本的動物園我去過上野和北海道的旭山
旭山動物園應該算是日本最人氣的動物園了吧
規劃的很好
冬天去還可以近距離看企鵝走路
但是我本身是極度怕冷的人
所以不會考慮這種行程

這次去的是東京近郊的多摩動物園
坐電車到立川,再換モノレール
官網:http://www.tokyo-zoo.net/zoo/tama/

一到車站就有海報歡迎我們--從螞蟻到大象之相遇


入口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還是很冷



因為動物園位於半山腰
所以園內很多山坡路
波路上都會有這種猜猜是誰的腳印的遊戲(要不然一直爬坡好累)





這個像城堡似的地方住的是誰呢??


是獅子的家!也是本行最主要的目的,多摩動物園最大的賣點
LION BUS! (這個是要另外收費的,不包含在入場卷裡)



公車裡面長這樣,面對兩側窗戶設兩排座位



然後就可以隔著窗戶近距離看到獅子了






另外,其他的景點也很很多可以隔著玻璃近距離觀看動物的設計
我這張拍很近吧


某人很迷戀各式各樣的凶猛禽獸.....




這張是在上演狹路相逢!


羚羊



無尾熊~


其他還有很多動物啦
看動物是很能讓人得到慰藉的呢

左上角那張是園內猩猩區前擺的許願紙
右邊兩張則是入場卷,是隨機給的,所以不一定會拿到什麼動物
下賣則是園內餐廳的筷子套~


離開時當然要順道逛一下動物園周邊商品專賣店
可愛動物便條紙


可愛動物貼紙當然少不了


這一系列很酷,是環保商品,大象的糞便所做的紙系列
我以前在一些東京的雜貨店有看過相關的商品


下面有圖解告訴你是怎麼樣用大象的糞便做成紙的
1.先收集好大象糞便
2.用大鍋煮,分離纖維和雜質
3.加入舊紙纖維和水


4.小心的一張一張成紙
5.按顏色一張一張晾乾
6.一張一張曬乾



7.歡樂純手工
8.完成!



商品種類繁多,包括左邊的卡片和右邊的相本


各式花色和大小的筆記本


信紙SET


最後我買的咚咚





大象便便便條紙,特地挑了個硬殼的,用完便條紙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我已經聞過了,只沒有異味,請放心


便條紙打開有四種花色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