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貼系列

最近熊貓要來日本,周邊商品也很多
這款雖然很可愛,但是是 MIC,所以品質有點...,背膠有點不太勻





BOX型便利貼
主打讓你放進筆袋裡碰碰撞撞也不會爛


紙膠帶造型塑膠便利貼


美式幽默便利貼


請問誰敢勾那個『PLEASE SHUT UP』??





對話框便利貼


日本甜甜圈先生和3M一起推出的便利貼
會員集點數即可兌換
但本人實在吃不了那麼多甜甜圈,所以直接在拍賣上標了....




貼紙

最近紙膠帶風和拼圖風盛行




兔年行大運


行事曆用貼紙




stipee透明塑膠書籤

1101手帳官網賣的米老鼠系列在一般文具店也是可以買得到的





1101春季手帳賣場


春季手帳新款


這是啥?


我只能說多功能!


這系列的米老鼠我很愛(這是捲耳機線的)


一系列很齊全(挺胸)




另一系列極愛--藍色小精靈
今年好像紅了
我看到Loft放了一整區周邊,超HIGH
手機相關周邊


連stipee都有!!!!(尖叫)


午餐盒(要是我有小孩,可能會逼他用)


各式資料夾


左邊是泡澡球,右邊是毛巾架




還有男生內褲


有沒有看到賈不妙!!




最後我買的是這些
兩款資料夾


小抱枕、stipee、小手帕


在紀伊國屋看到的地鐵系列在打五折
買了小吊卡+小memo


櫻花季節系列文具




櫻花造型造型迴紋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