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紙系列









夏天一到,就會有夏季貼紙系列專區
像是代表性的西瓜、金魚、花火等圖案
我個人是很喜歡日本社會這種季節感










手帳系列貼紙
這系列是新的,雖然很美,但是我很少用分類貼紙,所以忍痛沒有入手









便條紙系列



冰淇淋便利貼


因為是兩層,所以可以用來寫一些不想給閒雜人等看的文字~


最近超愛miffy!!







兩個miffy小臉是筷子架!







我終於買到可愛的筆電包了!!




立體便利貼














我第一卷用完的紙膠帶....


迷你紙膠帶終於出現了
基本上紙膠帶要用完真的很難啊
這種size不是很好嗎~~










和風文具首推鳩居堂



人到了銀座,只逛了伊東屋和鳩居堂
實在是很不可取....


最近很迷一筆箋
辦公室也滿好用,要寫超為長一點內容的便條時不錯用


內頁顏色很溫柔,我愛和紙



我真的很認真考慮要買這個....




又跑去逛中川


300元商店是廚房小物挖寶的地方


A5兩孔自製筆記本
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
自做手帳也OK
http://item.rakuten.co.jp/artemis-zakka/c/0000000215/

買了兩本月間手帳和料理筆記本


內頁



這種自製筆記本風最近燒頗大
那天去逛銀座伊東屋
發現伊東屋也推出了自製筆記本
可自行選擇內頁和外皮
外皮選擇不多,但是素面的也很OK
內頁種類豐富,還有每行分隔線是愛心的可愛內頁
或是專門用來設計衣服的內頁(每頁有一個人形圖)
或是已經印好的TO DO LIST
可惜本人那天耍笨忘了帶手機,沒拍下來
改天去做一本來玩玩

在伊東屋血拼的成果
左上角是創意OK繃


是和京都SOU-SOU店鋪合作的圖案,超可愛





MD NOTE強調180度翻平,紙質良好
提供給對書寫講究的人士
反正文宣寫到我覺得不買好對不起這家公司....
http://www.midori-japan.co.jp/md/


創意分類標籤貼
請注意右下角的說明圖案
一般的方形分類標籤貼,只要貼歪了就很醜
這款不管你怎麼貼都是圓的
我對這種東西好沒有抵抗力....


創意玩具又一發
照片看不出來,但這款尺跟彩虹一樣是彎的....


四個小圖強調它的功能性
放在桌上方便拿取、畫線時按壓方便,不易移位
因為非平面,混在一堆紙裡面也可以輕易找到它、畫好線離手後,不易順勢帶開畫好的線的油墨(這種慘劇大家都有過吧!)


STYLE FIT迪士尼系列



我愛wachifield
左邊那個是名片夾,每一層都可以夾,打算拿來放桌上的一堆小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