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東屋的自製筆記本入手




作法很簡單
1.先選表紙(封皮)
2.選中紙(內頁)10張
3.結帳!
一般素面表紙的話一本是367日幣
皮革/特殊表紙是472日幣 (應該不是真皮)




素面表紙


皮革面表紙


內頁有很多種,各三種顏色-白、淡米黃、粉
10張內頁可以混搭
除了一般的空白內頁、橫條紋內頁等
介紹幾種比較特別的

以下照片因為陰影
好像顏色有漸層,其實都是單色的喔


TO DO LIST
跟一般條列式的不同,做成框框式的


愛心系列
這款是伊東屋新宿店的女性店員設計的
把一般的橫條筆記本的分隔線改成愛心


服裝設計款
直接已經畫好人形,很方便


簡報式內頁
可用來當一般簡報用,或是自行規劃作圖文式日記/說明等
用途滿廣泛的


現場擺的使用範例


最後我作了兩本


內頁近拍





近期最愛的手帳貼紙--手繪風





用起來粉美


手帳貼紙格紋系列




新款紙膠帶大軍



第二彈MOOMIN紙膠帶
第三彈比較吸引我,我是粉紅控......


新款memo系列,顏色很粉嫩






新款dairy系列







新買的山田商會紙膠帶


吐司造型便條紙


sonyplaza發現的美式簡潔風文具
這個很大喔,比一個手掌都大


之前買的書籤進化版



塑膠材質分頁貼



LIST IT
讓你把代辦事項做成手環戴在手上





MOLESKINE新的旅行系列
我買了書架,準備擺我的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