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一個禮拜回來
休息兩天又要馬不停蹄出差兩個禮拜
趁這兩天空檔回日本
趕快大肆逛街補補貨
本來只是想去原宿買狗頭包(好啦,還有順便買一些ABCDEFG...)
結果怎麼就突然看到Laforet百貨外牆貼著mt紙膠帶!!!

http://www.laforet.ne.jp/blog/entry_3485.html




Laforet百貨算是比較屬於偏原宿風格,年輕人的百貨
想當初五六年前我也是非常常去(遠目)
現在整個風格已經不符合我現在的身份

一進大門左手邊的電梯口就擺了一個扭蛋機



下面是此次mt與Laforet百貨合作推出的紙膠帶
最左邊兩款是扭蛋機款,投幣一次300日幣
很幸運投一次就拿到我想要的最左邊的款式
畢竟另一款只是mark啊....我對純mark比較無感
小紙牌上都有標是和哪個樓層的店面合作(都是在地下樓層)

另外6款是分別和五間店合作的
除了右邊數來第二款黑底桃字的不是我的菜,我沒買之外
其他皆入手(個人最喜歡左邊數來第三和第四款,『PUTUMAYO』店家推出的,兩款SET一起販賣)
可能宣傳也不是很多,所以其實貨源都滿充足的



百貨公司裡也都裝潢成mt風格



這家算是很有良心,將紙膠帶擺在專櫃門口顯眼的地方
其他店家都放在很裡面,而且重點是Laforet百貨地下樓層是cosplay風格
整個走進去都很尷尬啊....


經過每家店家進進出出找紙膠帶
以下為戰利品!
其實也不過就買一個小膠帶,每家都包裝成這樣我也滿不好意思的....
不過其實也滿貴的啦
PUTUMAYO (兩款一套) 945日幣
ALICE ant the PARATES 630日幣-->嚇死我的貴
Honey Salon 315日幣
Angelic Pretty 525日幣




到12/25都有
有來日本玩的可以去看看喔~~

題外話,今天買的狗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