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網路上東晃西晃
發現LADUREE要出彩妝品了!
沒想到法國老牌甜點牌竟然要進攻彩妝市場
點進官網更是燃起熊熊大火
http://www.lm-laduree.com/
花瓣腮紅耶~~



 
本人的彩妝品以腮紅最大宗
原因無他,單純就是粉質彩妝品可以放比較久,不會變質(完全歐巴桑心態)
目前最大房客是NARS,應有10來塊
其他像Armani, MAC, Jill Stuart, anna sui, chanel等等
頗獲好評的都會買來試試

上禮拜剛入手一塊anna sui春妝
  
 
 
 
 
 
 

花朵的壓紋好可愛


回到正題
知道 LADUREE要在銀座三越上市
可是殘念的是,開幕當天剛好我要出差一個禮拜....

所以限量的迷你花瓣腮紅我就沒有搶到....
花瓣腮紅有三種顏色
開幕限量迷你花瓣腮紅,一盒3360日幣
我今天下班去看,開幕一個禮拜整個櫃還是人潮洶湧
可是限量品已經只剩03號最深的那色了..... 
 

 
  

 
只好發狠買正品
小姐包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也太大盒了吧,還兩盒耶 

 
打開是這樣
左邊是罐子,3150日幣
右邊是花瓣,7350日幣  

 

讓我們繼續抽絲剝繭!
花瓣終於現身
所以用完後可以只買花瓣補充
而且如果有不同顏色花瓣,應該也可以混搭   
 
 


 
合體!你看那花瓣做得多真
我有問小姐每天用大概可以用多久
小姐說半年沒問題
花瓣的材質很像乾燥花,沒有想像中脆弱
櫃上的花瓣腮紅被那麼多人試用,還是沒有碎掉,應該是可以美美的撐到壽終正寢吧!!  
 
 
 


 
其他商品
膏狀蛋頭腮紅,4410日幣
我有試用一下,冰冰涼涼還不賴  

效果也頗自然 


粉狀腮紅,3990日幣
這個我有想帶,下次會找機會試試
小姐是說比花瓣腮紅顯色
而且腮紅下面有附刷子,刷子品質不差  
 

 
 
目前東京只有在銀座的三越有櫃
是世界上第一家
之後名古屋也會設一個櫃
目前品項其實沒有很多
我還有試一下口紅,也不錯
但是他們家單價很高,感覺沒有那麼無可取代,就沒有帶了
小姐說5.6月有可能會再上眼影,增加商品線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smile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